在節奏固態硬碟強勁的音樂伴奏下,駱秀雲與另外90多名身穿運動服的上班族跳起搏擊操。(新加坡《聯合早報》)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ddr4 記憶體21日報道,新加坡華人駱秀雲因患有前期糖尿病,在醫生的推薦下,在廣場跳搏擊操健身。經過將近一年的調養,駱秀雲的身體目前無恙。
  據報道,18日傍晚,會新竹房屋計師駱秀雲下班後,從萊佛士坊匆忙趕往波那維斯達地鐵站附近的星悅匯商場。不過,她不是到那裡購物用餐,而是赴一場別開生面的“聚會”。
  在節奏強勁的音樂伴奏下,駱秀雲與另外9外接式硬碟0多名身穿運動服的上班族,跟著廣場中央舞臺上兩名搏擊指導員的口令,揮拳踢腿,架勢不輸專業選手。
  揮汗淋漓的駱秀雲在完成一小時的運動後固態硬碟告訴記者:“我前年底接受身體檢查時,醫生說我患上了前期糖尿病,推薦我參加保健促進局的改善健康計劃,我從計劃中得知有這項免費運動課程,就來參加了,從中我學會韓流舞蹈和尊巴舞。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學習瑜伽!”
  據悉,前期糖尿病(prediabetes)指的是糖尿病的前奏,患者因為身體無法製造足夠的胰島素,不能把血糖轉化為能量來運用。
  為了鼓勵工作繁重的上班族能在放工後從事有益身心的運動,保健促進局自今年初開始便在全島多家購物中心舉辦免費的有氧運動課程。
  經過將近一年的調養,駱秀雲的身體目前無恙。她說:“健康的體魄是需要維持的,身體就像是一臺機器,如果長期不動,裡頭的零件就會開始生鏽,持之以恆的運動才能確保身體強壯。”  (原標題:新加坡版華人大媽廣場舞 跳搏擊操防病健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w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