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錚生日快樂 : ) 今天是我妹屁錚生日,有再偷偷計畫,但都沒決定去做,關鍵字行銷太懶了我。 今天早上終於去游了暑假的第二次泳,整個很舒坦,但是走到那真的很遠,途中我是真的快累癱了,游了25公尺20趟,整個泡水很開心,沒帶酒店經紀潤髮乳頭髮真的很難梳開。 回家的路上走了沒多久,竟然發現我的鞋子穿錯穿到別人的,只好很認命拉的笨冠陪我回去換,我真是白癡,多走一趟好累耶 節能燈具!!! 回家本來想說睡到10:00起床看統測放榜,結果累到睡到下午3點,但看到結果還是很開心。 就是很喜歡台北,我是正港的北部人,從來沒想過要離室內設計開,當然我也絕對不會離開。 統測結果出爐,我當然還是留在台北,因為填19個都是台北的 台科北科填沒上,致理和德明財經科大也沒上,上了很關鍵字行銷不錯的中國科大企管系,搭綠2就可以到,很方便很近 !!! 不過我會不會選這所還不確定,當然要等大學登記分發結果出爐我才會決定,畢竟我好想上台褐藻醣膠北的大學阿~~~~~~~~~~~~~~~ 想看別人學校的可以點進去查喔!!! https://union.stut.edu.tw/UnionEnrollBulletin/ 第一次拉炮,吃了很多比薩,還有代償噴好多彩帶,我是開心的女王陛下,大魚超人要加油喔 !!! 我要每天跪著祈禱,希望大學放榜結果可以很棒,明天要去領發票中獎錢。  我會努室內裝潢力瘦身的,成功了絕對會 po一篇心得文,還有阿辰妳過的好嗎? 我很想你喔 !!!! 最後祝屁錚生日快樂耶 !!!! 80 PR 萬歲 ,你是阿勇阿燒烤,難不倒你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w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