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嬉笑 打鬧 擁抱 留下了那麼多開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過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過 走過最好與最糟  我在心裡想的不用個人信貸說明 你知道  晨昏日夜顛倒 這房子突然沒從前熱鬧 散落一地微笑 沒有人去打掃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關心多徒勞  愛租屋網情從來就沒有固定的味道 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九份民宿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晨昏租房子日夜顛倒 這房子突然沒從前熱鬧 散落一地微笑 沒有人去打掃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關心都徒勞  愛情從來就沒有固定的味道賣房子 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資產管理公司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銀行利率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房屋二胎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難到是我對我自己不夠 好  低調低調的愛情低調到像白開水般那麼容易被忽略低調到像一陣風那麼容易消失農地貸款無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72thw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